【春运特别报道】龙岩火车站派出所开展系列春运服务活动

【查看原图】
帮老扶幼 刘泽华摄
帮老扶幼 刘泽华摄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2020年01月23日15:21

人民网龙岩1月23日电 春运期间,福建龙岩火车站公安派出所综合警组紧紧围绕“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目标,以“闽西红土铁警情,温暖旅客回家路”为主题,在保障站车线治安稳定的同时,组织青年民警们在龙岩火车站、铁路沿线开展了一系列春运服务活动。

龙岩所青年民警通过向车站旅客、沿线村民发放《铁路警方温馨提示》《春运平安出行服务指南》《高铁乘车注意事项》等宣传资料及春联等小礼品,为旅客提供法律咨询、乘车指导和帮老扶幼等一系列便民、利民活动。同时安排有防扒防盗经验的民警为旅客讲解出行安全知识,传授防扒防骗技能,从购票、进站、安检、候车、检票、上下车等环节,为旅客朋友们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安全防范措施。

此次活动共派送宣传单宣传资料3600余份,服务旅客4000余人。(余杉芳、欧阳双)

分享到:
(责编:吴舟、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