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部分文旅活动和演出暂停或取消

2020年01月25日09:29  来源:泉州晚报
 
原标题:泉州部分文旅活动和演出暂停或取消

  24日,记者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为保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即日起,暂停开放部分公共文化场馆,暂停、取消或推迟部分文旅活动和演出。

  暂停开放各公共图书馆、博物馆、文化馆、非遗馆,及原拟举办的相关活动,开放时间另行通知;暂停市直文旅系统所属文艺院团的各类演出活动;暂停“奋进小康路 共筑中国梦”泉州市文化进万家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暂停原定于2月6日至16日举办的闽南民间工艺精品展;暂停原定于2月6日至26日举办的“迎新春 颂祖国”——泉州市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展作品汇报展;暂停原定于2月7日至12日举办的“丝路画语”——泉州、西安两地美术作品展。

  取消原定于1月25日至2月9日在泉州酒店举办的“逛古城·听南音”非遗展演;取消原定于1月25日至2月9日举办的“海丝泉州·年味闽南”古城免费游活动;取消原定于1月27日至30日、2月8日至9日举办的“守艺非遗”润物无声新春展及润物市集活动;取消原定于2月4日至6日举办的“海丝故里庆元宵”2020年海内外元宵南音大会唱;取消古城旧馆驿25号、台魁巷7号、象峰巷7号、金鱼巷、府文庙等空间举办的体验展览活动及元宵节天后宫“乞龟”点睛仪式。

  此外,晋江五店市景区取消所有活动;安溪县从即日起至2月9日止,取消各类大型集会和活动。

  推迟原定于2月3日至9日在泉州美食城举办的“海丝泉州八闽美食嘉年华”活动;推迟原定于1月25日举办的泉州美食城试营业活动,具体时间待定。 (记者吴丽娇)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