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执法局:严查非法活禽摊点 市民可拨12319举报

2020年01月28日09:53  来源:厦门网
 
原标题:市执法局:严查非法活禽摊点 市民可拨12319举报

昨日,市执法局在做好节日期间城管执法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相关的执法巡查力度,派出多组人员对湖滨四里菜市场、鹭江道、中山路、厦禾路、二市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检查,严查辖区内私自贩卖活禽的流动摊点,劝导教育占道摊贩的同时,也对周边购物的市民进行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的宣传。

23日至27日,全市城管执法系统共派出巡查人员5095人次,发现并纠正售卖活禽、生鲜食品的流动摊点396摊次,暂扣各类活禽81头并移送市场监管部门处置。

市执法局提醒广大市民,值此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请勿在流动摊点购买食品,尤其是活禽、野生动物等,若发现流动摊点可拨打12319举报,执法人员将尽快前往现场处置。(厦门日报社全媒体 记者 黄璜 许晓婷)

(责编:林东晓、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