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这家企业调用在厦十余条航线运力 参与战疫物资运输

2020年02月19日12:04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在全省行业共同努力下,全省港航企业克服疫情影响,逐步恢复业务运营。作为厦门港内贸集装箱吞吐量最大的航商,中谷海运充分发挥厦门港的枢纽港作用,充分调用在厦十余条航线运力,参与战疫物资运输,并为防疫相关物资开辟绿色通道和单独途径。

中谷海运是厦门港内贸集装箱吞吐量最大的航商,去年完成227万标箱,占全港总量逾七成,综合实力目前在国内排名第二、民营第一,全球运力排行第十三,是福建区域的行业龙头。

疫情发生后,中谷海运快速成立疫情防控应急小组、制定应急预案,全面分析疫情对业务产生的影响并积极应对。统计数据显示,截至昨日,中谷海运在厦运输的医疗用品、防疫物资原料、食品和日用品总箱量约3000标箱。同时,采取强有力的措施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总体部署,至今船队运营正常,搭建起防控疫情的重要海上运输动脉。

除了保持航线正常运营外,中谷海运集团还积极与码头、车队等各环节合作单位密切配合,保障物流供应链“不断链”,一如既往服务广大货主,为相关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物流保障。(陈娜妍)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