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战“疫”权威发布

福建在建省重点项目已复工960个 厦门的省重点项目已全面复工

2020年02月27日16:53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福州2月27日电(谢小姿)2月27日下午,福建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第十一场新闻发布会召开。发布会上,福建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许碧瑞表示,截至2月26日,在建省重点项目已复工960个、复工率92.7%。

其中,省管重点项目复工67个、复工率85%;市管省重点项目复工893个、复工率93.3%;厦门的省重点项目已全面复工,泉州、三明、莆田、南平复工率已达95%以上,福州92.6%,漳州、龙岩、宁德、平潭都在85%以上。

许碧瑞指出,福建省发改委突出重点稳投资。围绕抓好省重点项目复工开工,实行清单式管理,一项目一方案、一工地一办法,每日调度、一线推进。通过铁路、高速公路等基础设施带头复工,带动各行业重点项目复工率稳步提升。福建省发改委梳理计划年内新开工的重点项目368个,按季度分解任务,盯紧抓住,推进如期开工。

点击进入滚动专题

(责编:林东晓、吴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