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对口驰援

唱歌向福建医生致谢的宜昌女患者治愈出院 惊喜收到福建特产

2020年02月27日17:31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福州2月27日电(谢小姿)“心情很复杂,在这种大爱之下,仅仅只说感谢的话,真的是不能表达我心里的想法。”26日,宜昌新冠肺炎女患者茉莉(化名)治愈出院。此前,在宜昌市第三医院从重症病房转到普通病房,茉莉用歌声向福建医务人员表达谢意。

26日上午,茉莉走出了宜昌市第三医院隔离区。为了祝贺茉莉出院,福建医生特地赠送了福建特产香囊和中药铁线莲给她。收到礼物的茉莉,向福建医务人员们深深鞠躬致谢。

经过治疗,茉莉的病情开始好转,从重症转为轻症,福建医生有针对性地为茉莉制定了康复训练,对她后期肺功能的恢复起到较好的帮助作用。

出院后的茉莉还将隔离14天。茉莉说,隔离期结束后,只要身体条件允许,她将捐献自己的血浆,救助更多的人。

(责编:吴舟、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