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银行一线员工:全心守护网点 用心服务客户

2020年03月11日15:00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黄瑞雅。福建海峡银行供图

2月24日一早,网点还未开门营业,海峡银行瑞安支行营业厅主管黄瑞雅和乐清小微企业专营支行营业厅主管陈志慧已经开始了忙碌起来。黄瑞雅在一遍又一遍地查看营业网点防疫的各类通知,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并习惯性地思索着整合要求、理顺流程,方便同事记忆和操作。陈志慧拿着喷壶开始对营业厅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在窗口、座椅、设备处张贴“已消毒”标识,并贴心地标注了消毒时间,然后认真地记录在登记本上。再平常不过的开门营业,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让两位“当家”严阵以待。

“都能应付的过来,就是得跑来跑去,安全是第一位的。”同事在引导客户办理业务的时候,黄瑞雅不时会出现看看是否到位,进行提醒。她希望以周到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疫情期间遇到客户汇款挂账、承兑到期,她总是能在第一时间赶往支行进行处理,并给客户一个满意的答复。“我快一点处理完,客户也可以少一分焦虑。”客户至上是她的服务理念。

服务客户方面,陈志慧也有相同的理解。“乐清支行在暂停对外营业期间,我是紧急联系人,会接到各类咨询电话,基本都能顺利解决。”每个咨询电话他总能耐心对待,甚至是一些贷款产品问题,他都能主动的跟客户经理了解,做出准备的回答。他带头做好营业厅的各项防疫工作,想在前面,做在前面,落实每一项工作。

服务无止境,疫情期间变得更为重要,黄瑞雅与陈志慧两名党员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付出,为营造安全的营业环境,带领着柜面同事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而努力。在你们的守护下,我们最终能战胜疫情,摘下口罩,看到彼此更灿烂的微笑。

(责编:林东晓、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