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牛奶消费价值的最大化?长富坚持这样做!

2020年03月16日10:46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今年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正值全面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这场疫情考验着国人的体质与免疫力,由此引发,我们全民更加关注食品本身的安全与营养,以及开始重新审视食品与增强体质、提升免疫力的之间关系。

疫情期间,长富在南平市延平区政府的要求和指导下,向隔离人员集中点每日免费提供巴氏鲜奶。被隔离观察人员因为与确诊患者有过密切接触,存在被感染的风险。通过调整膳食结构,确保他们摄入充足的营养,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可以降低其被感染的可能。

政府之所以选择巴氏鲜奶,是因为巴氏鲜奶采用低温巴氏保鲜工艺,最大化保留牛奶中的天然活性营养,其中的活性免疫球蛋白具有增强体质调节人体免疫的作用。

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建议每天尽量摄入300克的乳制品。为什么要提倡天天喝奶,我们能从牛奶中获得什么与众不同的营养呢?

乳是哺乳动物分娩后天然的乳腺分泌物,其中最有价值的是乳中的生物活性物质。我们倡导母乳喂养也是基于乳中的生物活性物质,是初生幼小生命建立免疫系统不可或缺的营养。

牛奶中也富含与母乳极为相似的生物活性物质,包括活性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α-乳白蛋白、活性钙、生物活性肽等500多种,被学术界统称为天然活性营养。

巴氏保鲜工艺就是为了保护这些天然活性营养,因为他们对人体的功能是其他任何食物都不可替代的。例如,活性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有增强人体抵抗力与抗菌消炎的作用;丰富的活性钙,能给儿童补充充足的钙质,促进骨骼发育;生物活性肽,能帮助孩子提高记忆力、促进智力发育。

因为天然活性营养的价值无与伦比,会随着时间的延长而减少,需要保护,所以长富一直这样做:

实行每日配送,全程2℃-6℃冷藏保鲜,是为了天然活性营养在最完整的时候送到您家,让您和家人喝到真正新鲜更营养的好牛奶。

倡导喝好奶喝当天,是为了您可以养成科学的饮奶习惯,获得比超高温灭菌牛奶更多的营养,更有助于孩子身高、器官、智力等的发育。

一直以来,长富始终将消费者权益放在首位,不断追求牛奶消费价值的最大化,矢志不渝提供一杯富含天然活性营养的巴氏鲜奶,强壮国人体魄。 

(责编:陈蓝燕、吴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