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高三和初三预定3月23日开学?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发声明辟谣

2020年03月17日10:43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福州3月17日电 近期,有人冒用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的名义,通过微信发布并传播关于福建省2020年春季开学通知的图文。3月17日,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发表声明,表示该通知图文为P图造谣,该院未发布关于福建省2020年春季开学的通知,福建省具体开学时间以省教育厅的官方通知为准。请广大网友认准官方渠道、提高鉴别能力,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辟谣!关于网传福建省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的声明

近日,有人冒用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的名义,通过微信发布并传播关于福建省2020年春季开学通知的图文。我院在此严正声明,该通知图文为P图造谣,我院未发布关于福建省2020年春季开学的通知,我省具体开学时间以省教育厅的官方通知为准。请广大网友认准官方渠道、提高鉴别能力,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2020年3月17日 

(责编:吴舟、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