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海峡银行总行第三党支部林舜: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就是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大支持

2020年03月19日11:17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2020年春节,每一个你我他,都在抗击疫情的故事里。一颗初心,一生践行,用党建的红,暖百姓的心。

福建海峡银行总行第三党支部林舜表示,为本单位抗击疫情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就是对国家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大支持。

春节复工后,很多海行人的朋友圈晒出了口罩和酒精等防疫用品,在当前防护物质紧缺的当下,这样的配备瞬时引来无数艳羡。而这份特殊的“开工礼物”来自于总行行政保卫部林舜和他的小伙伴们的共同努力。

繁忙,担心,是林舜近段时间以来的常态。为了保障全行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保障在岗员工的身体健康,林舜深知自己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大年二十九起,他就驻守办公室,积极参与抗击疫情的后勤保障及协调工作。储备口罩、酒精、消毒液、测温枪及防护服等防控物资,摸排全辖物资储备情况,落实总行各办公场所消毒工作、加强就餐安全管理、把好人员出入关、强化办公区通风……这些都是林舜每天要做的事情。

后方贴心而又切实的保障是前方奋战在金融服务一线员工的坚强后盾。“我是一名共产党员,为行里做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给‘家人们’提供一个安全、安心的工作环境是我应该做的,只要每个单位都做好本单位防控工作,就是对国家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大支持。”林舜说。

战“疫”仍在持续,在后方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有无数默默无闻的党员们奋斗在防控战线。

(责编:林东晓、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