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雪梅:不能实实在在做点什么 就为战“疫”尽一点心意吧

2020年03月24日11:14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在抗击疫情的日子里,许多人都想着为疫情做点什么。在福建海峡银行有一位党员捐出了一笔5000元的爱心款,这笔平凡又特殊的捐款,让熟悉她的人都为之动容。

她叫黄雪梅,两年前的第二次开颅手术导致偏瘫无法正常工作,医药费用很高,子女上学的负担也很重,这让她对生活失去了信心,她回忆道,在患病的几年里,福建海峡银行、上级党委和工会一直很关心她,每年的“送温暖”也都记着她,虽然这几年病情时有反复,但她心里始终很温暖。

这次疫情发生后,她心系武汉,“因我本人身体不好,近几年一直以来受到行里和组织的关心,我非常感谢,现今国家疫情严重,不能实实在在做点什么,但是我希望能用这笔钱表达我的一点心意。我相信,只要我们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没有过不去的坎,防控疫情一定能取得胜利。”

(责编:林东晓、吴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