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预约!夏商民兴超市开始常规销售口罩 50个80元

2020年03月29日10:23  来源:厦门网
 
原标题:不用预约!夏商民兴超市开始常规销售口罩 50个80元

厦门市民购买口罩更便利了——无需抽号,也不限购。昨天开始,夏商民兴超市各网点开始常态化销售口罩,市民无需预约即可到夏商各网点购买口罩。此外,市民还可以在部分门店选择“送货到家”模式,享受口罩免配送费送到家。

昨天上午,在夏商民兴超市永福宫店,一盒盒口罩整齐地摆在货架显眼处,附近的居民陈阿姨拿起了一盒,包装上写着内装口罩50个,价格标签上明码标着售价为80元/盒——厦门市全面实现不预约、不限购就可购买口罩。

“感谢党和政府,一直在为百姓解决口罩难题。”陈阿姨说,在普通药店,10个装的一次性口罩普遍要卖到30多元,夏商民兴超市口罩50个一盒售价仅为80元,市民还可以按需购买,口罩买得到、用得起,让大家更安心。不少市民也表示,夏商民兴超市各网点开始常规销售口罩,或将对口罩的整体市场价格起到一定的平抑作用。

正如陈阿姨所言,面对口罩难题,厦门市委市政府迎难而上,千方百计支持生产企业扩大产能,创新管理方式,自2月1日起实施“i厦门”个人口罩预约抽号,通过夏商等网点将紧缺的口罩公平公开、安全高效地分发到市民手中。现在,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市场上口罩的供应能力不断提升,口罩紧缺的状况已经得到改善,抽号购买口罩这一特殊时期的特殊手段也告一段落,口罩开始恢复常规销售。

此外,昨天开始,夏商联合美团推出的口罩“送货到家”模式也进入试运行,市民在少数开放“送货到家”的夏商民兴超市购买口罩,可以享受免配送费送到家的服务。具体来说,市民可进入“厦门夏商民兴超市”微信公众号,按照提示步骤操作,开启“口罩到家”服务。(记者沈彦彦)

(责编:林东晓、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