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城2020年1-3月销售金额283.33亿元 拟在境内外开展债券融资

2020年04月09日16:02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福州4月9日(陈楚楚)4月8日,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阳光城”)发布3月份经营情况的公告。公告显示,今年1-3月,阳光城实现合约销售金额283.33亿元,合并报表项目销售金额151.96亿元;合约销售面积266.98万平方米,合并报表项目销售面积133.03万平方米。

同日,阳光城发布关于开展债券融资的公告。公告称,该公司拟通过企业债券、境内外债等方式进行融资,规模不超过等额人民币260亿元(含境外等值外币)。融资品种包含但不限于企业债券、境内外债、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资产证券化、REITs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发行的以人民币或外币计价的各种融资工具,以及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发行/举借的以人民币或外币计价的债务工具。

公告指出,阳光城将根据实际资金需求情况,一次性或分期发行。发行方式包括公开发行和非公开定向发行。可以是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是多种期限品种的组合。

阳光城表示,募集资金按照相关法规及监管部门要求,用于偿还金融机构借款、项目投资、补充流动资金、调整债务结构等用途,具体可以按法律法规允许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责编:陈楚楚、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