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 中国电建福建公司菲律宾MVIP项目让菲籍员工“不愁吃”

2020年04月13日19:42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4月11日,一车车的大米运到了中国电建集团福建工程有限公司菲律宾MVIP项目维萨亚斯群岛侧换流站项目部,随后当地员工有秩序地迅速排好队伍。

原来,基于当前菲律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MVIP项目被迫于3月底开始停工。作为中菲能源合作的重点示范工程、菲律宾目前在建的最大输变电项目,MVIP项目的停工直接波及到留守在施工现场及杜曼胡格市周边的近120名菲律宾工人。因为停工他们缺少收入来源,生活出现了困难。

MVIP项目部了解情况后,立即行动起来,紧急采购了600千克大米,连同事先准备好的口罩等防疫物资,一起发放给生活困难的菲籍员工,解决他们最基本的生活问题。

一份善举传递出“患难见真情”的温暖,展现出“命运共同体”的情怀,表达了“战必胜”的坚定信念。MVIP项目部表示,全体中菲员工心连心,一定能取得战“疫”的最终胜利。(黄佳润 王志福)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