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交工福州莆炎高速B合同段青年突击队开展“百日攻坚”活动

2020年04月20日15:29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杨晶晶摄
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杨晶晶摄

为积极响应集团共青团委会的号召,展现交工团员青年在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中发挥的生力军作用,福州莆炎高速B标党、团组织迅速集结项目青年,结合项目特色“百日攻坚”活动,组织成立“百分百”青年突击队。

4月12日,福州莆炎高速B合同段项目百日攻坚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在项目沥青摊铺施工现场正式举行,该突击队以“抗疫情、保安全、促生产”为口号,全部奋战在防疫和施工生产一线,齐心协力,为夺取疫情防控和项目推进双胜利贡献青春力量。授旗仪式由项目负责人杨建平主持,全体现场突击队人员参加。活动中杨建平指出:项目工作要以青年突击队为载体,做好疫情防控、聚焦工程进度,抢抓工程节点、发挥组织优势,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齐心协力、共克时艰,补足青春动能,展现交工风采!

本次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旨在加强党、团引领工程建设,强化宣传意识,亮身份、亮旗帜,积极发挥党员、团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员工不畏艰难、迎难向上的精神,有效发挥青年突击队在项目生产建设中的重要促进作用。相信在项目全体的共同努力下,能继续以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建设中,为实现百日攻坚“百分百”的目标做出积极贡献。(杨晶晶 吴雅晨)

(责编:林东晓、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