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游览厦门文旅场所 需提前预约

2020年04月28日08:08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五一游览厦门文旅场所 需提前预约

记者近日从厦门市文旅局获悉,五一游览厦门文旅场所至少需要提前一天预约。除鼓浪屿(日光岩、菽庄花园、皓月园)仅能提前一天预约外,厦门市其他国有A级景区和各已开放的市文化馆、市图书馆、市博物馆等文化公共服务场所,在游览参观前两天即可通过厦门市文旅局的“海上花园 诗意厦门”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旅游景区接待游客量不得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各相关公共文化服务场馆也有每日预约数量限制和同时在馆人数限制。厦门市文旅局提醒广大市民和游客,务必至少提前一天通过“海上花园 诗意厦门”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预约成功的市民和游客则要按预约时间携带“两码一证”即预约码(短信)、健康码和身份证并通过现场快速测温和验证后入园入场。已预约成功但因行程改变无法到场,必须通过“海上花园 诗意厦门”微信公众号取消预约,否则可能影响信用记录。(记者 林泽贵 通讯员 彭军)

(责编:陈楚楚、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