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福建永辉超市销售达3亿 成为“消费券”使用最重要场景

2020年05月07日15:13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惠聚榕城消费季,点燃顾客购物激情 企业供图

4月23日起,旨在激发内需市场的政府“消费券”正式通过支付宝平台在永辉超市各门店使用。为点燃今年“五一”长假的市场消费激情,永辉超市于4月29日至5月5日顺势启动大型促销活动。

在“消费券”和促销活动的双重刺激下,截至5月5日22:00当日闭店,福建永辉的销售额达3亿元,其中顾客使用消费券83万余次,其直接带动的门店消费达8073万元。此外,消费者在永辉门店使用的政府“消费券”券额占政府首批发放量的17.4%。这些数据表明,“福建消费促进月”活动取得初步成效,永辉超市作为商超龙头企业成为消费券使用的最重要场景之一。

为全面落实福建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部署要求,促进消费回补回暖,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永辉超市在第一时间积极响应福建省商务厅主导推出的“福建消费促进月”活动重大举措,发动全渠道资源,全面开展“惠聚榕城消费季”活动,鼓励广大消费者共享政府亿元消费补贴。

在政府“消费券”的利好基础上,永辉超市在“五一”期间叠加推出了大型让利营销活动,即各门店的数千品项每项仅售10元,大大激发了市民的消费激情。单此一项,永辉超市让利达2000万元,为促进福建消费回暖提供了强大动力。

(责编:吴舟、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