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南安:2020CNPV“云展会”正式开启

2020年05月08日16:39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福建南安:2020CNPV“云展会”正式开启

为突破因疫情产生的线下交易局限,2020中国(南安)国际水暖泵阀暨消防器材交易会组委会(CNPV)率先破冰,5月8日于南安·福建成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破局·重构”疫后产业变革论坛暨2020CNPV云发布会,并在会上正式启动2020CNPV云展会及线上馆小程序,领导嘉宾、行业、协会、展会等各领域大咖齐聚会议,展开高峰对话,共同探索疫后产业变革的的新商机。

数字化营销走热,“云展会”构建线上新生态

2020年被称为“全民直播元年”,依托移动互联网的优势,以直播为代表的数字化营销持续走热,逐渐成为行业的主流。在此大趋势下,传统线下展会也开始探索线上营销的市场新生态。

南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庄国阳在发布会上致辞:“这既是疫情时期的‘非常之举’,也将是疫情过后会展行业走向‘数字化’的必然趋势。”他指出,作为全国同类展会最具有影响力和权威性的专业展会,CNPV通过微信小程序平台,打造新型“云展会”,不仅是一个新的产品,更是新的市场先机,势必成为改变传统展会的里程碑意义的产品。本次云发布会,更是充分展示了非接触式的“云端”特色和展会的产业特色,形成互联网上的会展产业闭环生态圈和经济圈,实现线下+线上会展的“双线融合”。

线上看展绽放云上精彩,CNPV线上馆小程序2.0正式发布

福建合诚展会策划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叶文福为与会嘉宾推介CNPV线上馆小程序及“云展会”系列活动。”CNPV线上馆小程序2.0小程序具有“云看展”,“寻供求”和“看直播”三大核心功能“,他表示,通过加入小程序,参展商能够实现全方位展示展商主页,发布供求,实现线上大数据商贸配对,并通过自主直播与看展商实行实时互动;而看展商则可以通过移动端小程序,从“融”、“听”、“看”等多方面了解心仪品牌和产品,打破时空限制,高效便捷地促成双方的交易目标。

叶文福补充道,以线上馆小程序为根基,依托微信小程序的便捷性和大数据,形成“云展会”系列营销解决方案,没有人流量和时空限制,不仅可以扩大消费体量,还能拓宽消费层次,实现永不落幕的云展览。

会上,2020CNPV云展会及线上馆小程序正式启动,未来也将有更多的力量加入CNPV线上馆,共同见证和推动云展会的发展。

全方位战略合作助力,深化“云展会”交易促进作用

本次2020CNPV的云展会系列活动与家居行业顶级流量媒体腾讯家居达成战略合作。由腾讯家居进行全程直播与报道,并借助腾讯家居全网平台的影响力,在线上营销方面进一步提升展会平台影响力。

发布会上,CNPV分别与腾讯家居、中洁网、厦门国贸会展集团、厦门飞驰商务有限公司、义乌市博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从平台技术开发、线上营销和线上采购三方发力,全方位发挥线上资源影响力,扩大参展企业品牌曝光度,在深化“云展会”的交易促进作用的同时,带动全行业的信息化发展,高效助力参展商走出线下困局重塑商机。

"云展会"或将成为行业常态,企业应积极进行线上布局

2020CNPV“破局· 重构”疫后产业变革论坛举行,来自卫浴、水暖泵阀、消防工程等各领域的专业大咖共话破局,针对行业挑战、产业发展、经营变革、重塑商机等问题进行探讨。

本次CNPV联动行业、协会、媒体、企业等多方力量,通过直播的形式,加码打造“云展会”,实现线下+线上会展的“双线融合”,将线上线下的供需对接落到实处,真正有效地帮助参展商走出线下困局重塑商机。同时“CNPV线上馆小程序2.0”的上线,充分利用微信小程序平台的影响力和传播力,打开线上通道,为参展商呈现一场永不落幕的云展会盛宴。可以预见,2020CNPV“云展会”将势必掀起一阵“云上浪潮”,并带领行业走向“数字化”转型变革,助力参展商抢占市场先机。

据悉,5月25日-27日,2020CNPV“云展会”直播活动即将火热举行,届时众多参展商线上线下齐聚一堂,通过小程序自由直播互动,展示线上线下展馆风采,更有行业知名主编直播逛展!(陈鑫炜 黄瑜鹏)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