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股权和创业投资协会换届 引领创投产业发展

2020年05月23日09:03  来源:东南网
 
原标题:福建省股权和创业投资协会换届 引领我省创投产业发展

  22日,福建省股权和创业投资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福州召开,众多行业大咖、专家学者,以及协会会员单位代表深入探讨资管、IPO、并购、PPP等热点话题。

  会议强调,协会将按照深化服务、合作发展、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在多年发展运行的基础上,致力成为投资机构对接政府和监管机构的桥梁,成为投资机构和项目的交流平台,在闽机构的合作纽带以及会员成长的俱乐部。

  据介绍,福建省股权和创业投资协会将进一步扩充队伍,完善机制,研究制定协会的发展规划,建立多层次信息平台,筹备福建省股权和创业投资峰会,继续专注创业投资的全领域服务与合作,引领福建省股权和创业投资的健康快速发展,成为福建省股权和创业投资的领航者。

  会议选举产生了福建省股权和创业投资协会推选了新一届领导机构,修改了协会章程。福建京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颜新永当选为福建省股权和创业投资协会新会长。(记者 陈楠)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