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惠民政策吸引力强 大量闽西南游客周末来厦度假

2020年06月01日10:28  来源:厦门网
 
原标题:厦门惠民政策吸引力强 大量闽西南游客周末来厦度假

  刚刚过去的周末两天,胡里山炮台迎来了8087名游客,其中有3235人来自漳州、泉州两地。海悦山庄酒店入住的闽西南游客,占了周末入住总人数的三四成。这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厦门市近期推出的景区、交通惠民政策正强力吸引闽西南地区游客周末来厦度假游。

  近期,市文旅局在龙岩、三明、泉州等地举办“闽西南e家人来厦门住酒店”文旅宣传推广活动,推荐厦门酒店度假产品和景区优惠,提振各地消费者的信心,在当地引发热烈反响。厦门市还针对闽西南游客推出“厦门旅游乐e购”线上直销平台,让各地消费者可以直接对接厦门各酒店、旅行社的直销平台,实惠又便捷。平台开通以来,已有25.6万人次使用,引导消费11.7万笔,周末到厦门度假成了泉州、漳州等闽西南地区市民消费的新时尚。昨天,从泉州来厦游玩的陈先生说,到厦门交通便捷,近期厦门不少高星级酒店推出了很多组合式产品,加上景区可以免费预约游览,他早在一周前就制定了赴厦度假的计划。

  据了解,市文旅局还将于6月5日晚在漳州古城北广场举办“闽西南e家人来厦门住酒店”最后一场市外产品推介和销售活动。6月中旬,厦门市还将邀请闽西南各地文旅部门和旅游企业到厦门开展互动推介,厦门市民将能在家门口买到闽西南各地质优价廉的旅游产品。(厦门日报记者吴君宁 通讯员 彭军)

(责编:吴舟、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