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富启动2020年“中国小康牛奶行动”爱心助学活动

2020年06月28日09:42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学生们收到牛奶都十分的开心。长富供图
学生们收到牛奶都十分的开心。长富供图

6月24日,“长富陪伴 强我少年”——2020年福建长富“中国小康牛奶行动”爱心助学健康扶贫公益活动,在南平市延平区水南学校正式启动。长富今年计划向延平区偏远乡镇小学捐献价值65万元的牛奶,将惠及1万多名学生,助力营养扶贫。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健康扶贫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之一,提高贫困地区儿童的营养健康水平,不仅事关国家扶贫事业,也攸关国家发展未来。

作为中国奶业D20的一员,长富一直积极响应“中国小康牛奶行动”号召。2017年至2019年,长富公益助学行动累计捐赠了总价值260多万元的牛奶,惠及4万多名贫困地区学生,以营养支持陪伴着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用实际行动切实书写企业责任温度。

水南学校校长张伟在捐赠活动现场表示:“非常感谢长富多年来对我校孩子成长的关注,长富给孩子带来的不仅是身体需要的营养,还有补充了如何科学喝奶的知识营养。”

长富公司总经理助理何水双表示,长富是健康产品的提供者,也是健康公益活动的重要参与者。长富多年来一直关注少年儿童的营养健康状况,坚持把捐赠与科普教育相结合,通过举办论坛、开展牧场体验、社区营养课堂等多种形式,普及科学饮奶知识和健康均衡膳食理念。未来长富将与权威媒体、医疗机构携手助学,把营养知识带到课堂,为孩子们提供营养丰富的好牛奶,改善贫困地区儿童营养状况。

2020年,一场疫情,国人健康的关注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长富在抗疫期间向抗疫一线人员、集中隔离点捐赠了320多万元的牛奶,用一杯好牛奶提升国人免疫力,共抗疫情。

一杯牛奶强壮一个民族,奶业是构建健康中国不可或缺的产业。用一杯好牛奶强壮孩子们的体魄,滋养下一代健康成长,是初心愿景,也是长富矢志不渝的追求。

(责编:林东晓、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