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公布重点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名单 巨龙信息及子公司上榜

2020年08月24日11:46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厦门8月24日电(林盈、陈博)近日,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布2020年度厦门市重点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名单,其中,厦门市巨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及子公司厦门市法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双双上榜。

据悉,此次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的评选旨在促进厦门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转型升级和快速发展,重点培育一批贡献大、增长快、创新强的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厦门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厦门巨龙信息公司核心团队从事信息化建设20多年,在行业大数据管理与应用、数字政府大数据治理服务、国产自主创新软件产品提供和综合集成服务等方面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

目前,巨龙信息的公共安全市场已覆盖全国90%省份并拓展至海外多国。同时,在智能大数据、情报指挥、警务综合应用、智能执法等业务市场占有率位居前茅。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上榜是对企业信息技术服务工作的肯定,巨龙信息及子公司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秉持“诚意、创新、专业”企业精神 ,不断追求极致,助推数字经济发展。

(责编:陈蓝燕、吴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