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松溪:红杉树“穿”上红色“冬装”

【查看原图】
12月22日,松溪县茶平乡通往官路村的公路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人民网 余杉芳 摄
12月22日,松溪县茶平乡通往官路村的公路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人民网 余杉芳 摄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2020年12月24日08:15

人民网松溪12月24日电 (余杉芳)入冬以来,福建松溪县茶平乡通往官路村的公路两旁的红杉树“穿”上红色“冬装”,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长达两公里的道路两旁整齐排列着红杉树,一棵棵高耸入云。历经风霜后的红杉树,树叶一改夏日的葱郁,逐渐变红。12月正值红杉树最“红”之时,每年此时,这条路都会成为当地的“网红路”。

据悉,这条公路是1993年春修建的机耕道,当时沿路两旁种下了600多株红杉树。如今,每到入冬,杉树叶由绿变红,绽放出最鲜艳的色彩,远远望去,灿若云霞,让人流连忘返。

分享到:
(责编:林东晓、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