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HR变身“主播” 福建福州“屏对屏”面试揽人才

【查看原图】
企业HR变身“带岗主播”。人民网 吕春荣摄
企业HR变身“带岗主播”。人民网 吕春荣摄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2021年02月22日11:38

人民网福州2月22日电 (吕春荣)企业HR变身“带岗主播”,求职者进行“云”面试,就业政策线上宣传……21日上午,福建福州举行2021年高校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这场招聘会,把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由线下“ 面对面”变成了线上“屏对屏”。

来自福州市人社局统计的数据显示,截至21日上午,共有516家用人单位在线上集中面试,累计5689名高校毕业生参加面试,2687人次达成意向。

据悉,此次线上招聘会由福州市委组织部、福州市人社局、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联合举办,从正月初七持续至正月十七,500多家企业加入,共线上招聘2万多个岗位。

福州市人社局副局长高远忠介绍,原来举办的线下招聘会,主要针对的是春节期间回闽回榕的大学生;现在,通过互联网打破了时间、空间的限制,辐射的范围更广,求职者有的来自全国各地(含港澳台),有的是海外留学人员。

分享到:
(责编:吴舟、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