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喜迎数字峰会  1500架无人机表演“震撼”福州夜空

【查看原图】
1500架无人机集结福州上空秀了一场特殊表演。福州文投集团供图
1500架无人机集结福州上空秀了一场特殊表演。福州文投集团供图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2021年04月24日21:05

视频来源:福州文投集团

 

人民网福州4月24日电 (吕春荣)4月24日晚,1500架无人机热血集结,在闽江上空上演了一场震撼人心的特别演出,市民纷纷驻足观看。据了解,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同时宣传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和中国(福州)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展示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和福州风采。此次演出由首届中国(福州)数字产品博览会组委会主办、福州市文投集团承办、广州穿越千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支持并执行表演。

这是目前为止福州规模最大的无人机表演。1500架无人机围绕建党100周年、数字峰会、数字产品博览会、数字福州、海上福州、平台福州等主题,在空中不断变换出“喜迎建党100周年”“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首届中国(福州)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七溜八溜,不离虎纠”“中国古船乘风破浪”“祥龙腾空”等不同文字和图案,被在场群众称为“超燃应援”。

分享到:
(责编:陈楚楚、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