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大学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学生合唱比赛

【查看原图】
集美大学举行“颂歌献给党 奋进双一流”庆祝建党100周年学生合唱比赛。集美大学供图
集美大学举行“颂歌献给党 奋进双一流”庆祝建党100周年学生合唱比赛。集美大学供图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2021年04月30日10:35

4月29日晚,集美大学“颂歌献给党 奋进双一流”庆祝建党100周年学生合唱比赛暨“五四”表彰大会在庄重文夫人体育中心举行。

福建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三组、厦门大学党委原副书记赖虹凯组长及成员,集美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洪文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负责人及学生观众等一万多名师生参加活动。

晚会分为“忆党史·声歌百年”“启新程·奋进一流”两个篇章,青年大学生集体讴歌新时代。现场还组织了党史知识现场竞答活动,通过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帮助大家加深对党史知识的理解和感悟,呈现了一堂鲜活的党史教育课。(集美大学

分享到:
(责编:吴舟、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