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总工会举办推进班组建设现场经验交流会

2021年05月28日23:02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厦门市推进班组建设现场经验交流会现场。人民网 陈博摄
厦门市推进班组建设现场经验交流会现场。人民网 陈博摄

人民网厦门5月28日电 28日,厦门市推进班组建设现场经验交流会在厦门集装箱码头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厦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许毅青,厦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陈幼萍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命名“2020年厦门市五一先锋号优胜集体”的决定。与会领导为2021年度全国、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单位和工人(五一)先锋号班组代表、2020年度厦门市“五一先锋号”优胜集体代表授牌。

据悉,厦门市总工会今年将继续命名450个市级“五一先锋号”和20个“五一先锋号”优胜集体,进一步推进厦门全市企业班组建设,夯实企业发展基础,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厦门经济建设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前往厦门海天码头和厦门自贸区海关知识产权保护展示中心走访参观,现场聆听集装箱码头集团有限公司海天码头操作部桥吊班组和自贸区综合执法大队综合执法科有关班组建设、团队凝聚的经验分享。(陈博 王星乐)  

(责编:吴舟、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