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福州沙滩公园新添“红色风景线” 花境景观好壮观!

【查看原图】
福建福州沙滩公园新添“红色风景线”。人民网 焦艳摄
福建福州沙滩公园新添“红色风景线”。人民网 焦艳摄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2021年06月29日08:53

人民网福州6月29日电 (焦艳)“觉醒”“红船起航”“致敬楷模”“永远跟党走”“红色岁月”……30组不同主题“匠”造的花境景观于6月28日起在福建福州沙滩公园公开展览,吸引广大市民驻足留影。

据悉,此次展览的花境景观,以“党旗映园林 竞赛铸初心”为主题,是由福建省总工会举办的福建省园林行业职工花境景观创意设计及园艺技能竞赛决赛作品,彰显了劳动和技能竞赛“实战化”成效。

花境景观展览以时间为轴,用“红色风景”立体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辉煌历史和福建发展成就,展览将持续至7月31日。

“将花境景观融入建党百年元素,用园艺技能展现奋斗光辉历程。”福建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文清表示,景观突出了榕城之夏姹紫嫣红的动人美景,彰显了园林文化特色。

分享到:
(责编:陈蓝燕、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