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闽黔两省文化和旅游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7月15日08:11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有“福”有“贵”,“福”“贵”双全

12日,福建、贵州两省文化和旅游厅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贵阳举行。

双方共同约定,将坚持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等原则,本着政府主导、市场运作、企业参与的推进方式,以项目建设、市场开拓、红色旅游、企业对接、同业交流等领域为重点,发挥两地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加强文化旅游深度合作,特别是在高标准高起点建设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方面相互学习借鉴,深入开展对接,促进两省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福建与贵州渊源深厚,两省旅游人文资源各有特色,在文旅产业发展、文旅资源开发、旅游市场开拓等方面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两省共同签订文旅战略合作协议意义重大。近年来,两省紧紧抓住发展机遇,充分发挥泛珠区域合作平台,优势互补开展多方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

(责编:吴舟、陈蓝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