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走近特殊儿童  用爱温暖“折翼天使”

2021年07月15日18:57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义卖活动现场。王静颖摄

近年来,厦门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厦烟公司)关注特殊儿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与厦门集美区特殊教育学校(以下简称“集美特校”)开展共建,通过义卖、捐款、志愿服务等形式将帮扶落到实处。

今年5月,2021年厦门市特殊教育学生生活与劳动技能展示嘉年华活动在集美特校举行,作为活动协办单位,厦烟公司组织群团工作部、质量管理部、动力车间共24名志愿者到场开展志愿服务。

“厦烟公司志愿者们用热情帮助这些孩子们,让我们真切感受到温暖和关怀。”谈及厦烟公司一直以来对特殊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集美特校副校长杨立雅言语里充满感激。

据了解,厦烟公司搭建起长期志愿帮扶特教儿童的平台,截至今年5月底,该公司员工在志愿厦门平台共注册成员928人。

“帮扶特殊儿童如今已成为公司志愿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我们每年年初都会向集美特校要一份整年的活动安排以及志愿需求,将其列入我们当年志愿服务行程中。”厦烟公司团委副书记滕菲说。(王静颖)

(责编:吴舟、钟巧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