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驰援疫情防控!莆田健康产业总会向莆田红会定向捐赠一百万元整

2021年09月13日20:33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莆田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社会捐助组日前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呼吁社会各界同心协力,伸出援助之手,一起加入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来,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作出贡献。

13日上午,响应政府号召,莆田健康产业总会建康慈善基金会捐赠莆田市红十字会定向用于莆田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工作一百万元整。

莆田健康产业总会执行会长吴曦东介绍,此次驰援莆田疫情防控工作,莆田健康产业总会将做到三个“一百”。第一个“一百”,即捐款一百万,驰援仙游;第二个“一百”,即在武汉、江西、安徽、福建、上海等5地市抽调100位经验丰富的核酸采样医务人员到莆田支援;第三个“一百”,即在莆田几家民营医院,空出一百张床位作为应急隔离病房。

“我们已经成立多个小组来开展相关工作的对接,接下来将继续根据莆田防疫实际情况配合有关工作。”吴曦东说,“届时若需要相关捐赠,我们会再捐赠,需要调人才,我们会再调人才,需要床位,我们会再腾空床位。抗击疫情是全社会的事,是我们每个人的事,我们会尽己所能。”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责编:吴舟、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