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省妇联为莆田仙游送去抗疫物资

2021年09月17日14:31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正在装载抗疫物资。福建省妇女联合会供图

福建省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林叶萍等一行到现场了解物资运送情况。福建省妇女联合会供图

人民网福州9月17日电 (王铣)自9月10日莆田发生疫情以来,福建多地“巾帼”逆行驰援,奋战在一线。

福建省妇女联合会关心抗疫一线的妇女姐妹和儿童,积极回应她们的所急所需,联动福建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福建省女企业家协会、福建省女商会、福建省海外妇女联谊会筹集约60万元物资,慰问抗疫一线妇女姐妹及儿童。

16日晚,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协调抗疫物资专用车辆,满载着6000份姐妹爱心礼包、500份儿童爱心书包集结开往莆田仙游。爱心礼包包括防疫物品、生活用品、月饼等,爱心书包装满了学习用品、健康食品等,为抗疫一线的姐妹和儿童送去贴心的问候和温暖的祝福。

福建省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林叶萍,党组成员、副主席人选卓晓銮,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福州邮区中心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伯承等一行到现场了解物资运送情况。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责编:陈楚楚、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