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大海作证舰艇为媒 福建海警局集体婚礼浪漫“迎新”

2022年01月10日08:30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新人携手步入“幸福门”。福建海警局供图
新人携手步入“幸福门”。福建海警局供图

人民网泉州1月10日电 携手注流沙,向国旗宣誓,舰艇幸福启程……近日,在泉州后渚港海警营区内,福建海警局为因工作任务推迟婚期的新人们举办“情定百年 爱在海疆”主题集体婚礼,14对新人喜结连理。

婚礼仪式在歌舞节目《花好月圆》中拉开序幕。伴随《婚礼进行曲》的浪漫旋律,新人们在掌声与欢呼中携手走过红地毯,穿过象征甜蜜的“幸福门”。

据了解,福建海警局驻防于祖国东南沿海,担负着维护国家海洋权益、打击海上走私犯罪、开展海上抢险救援等工作,任务繁重,舰艇出航率高,因此许多执法员因执行任务导致婚期延迟。为回应大家期盼,该局每年为因工作推迟婚期的执法员筹办一场集体婚礼,目前已成功见证33对新人喜结同心。(钱嘉禾 吴宗伟 叶星帅)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