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厦门一批客运车辆进入春运“黑名单”

2022年01月22日09:26 | 来源:厦门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厦门一批客运车辆进入春运“黑名单”

为保障春运期间群众安全顺利出行,市交通局运输中心昨日公布1家客运企业、6台营运车辆、43名驾驶员禁止参加今年春运。

据介绍,厦门鑫龙强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因其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且尚未完成整改,今年春运期间不得参加车站加班、承接省际(旅游)包车业务。

6台营运客车经厦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抄告“逾期未检验”,禁止参加今年春运。这6台营运客车为:

厦门车程太保旅游运输有限公司闽DZ0585;

厦门春辉旅游车队有限公司闽DZ3927、闽DZ3555、闽DZ3556;

厦门特旅旅游客运有限公司闽DZ0666、闽DZ0667。

以上车辆不得参加车站加班、承接省际(旅游)包车业务。

被禁止参加今年春运的客运驾驶员有43名,他们因“使用失效、伪造、变造的从业资格证”“驾驶证逾期未换证”“记满12分”等行为,春运期间不得参加车站加班业务。

市交通局运输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运期间将要求各道路客运企业严格落实动态监管等各项安全生产规定和制度,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确保春运期间我市客运行业安全稳定。(记者 林钦圣 通讯员 吴俊伟)

(责编:林东晓、陈蓝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