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话乡情、谋发展、筑梦想”——闽籍返乡优秀学子新春座谈会举行

2022年01月27日16:04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1月26日,由福州团市委主办,马尾团区委、福清团市委、中建海峡团委共同承办的“话乡情、谋发展、筑梦想”——闽籍返乡优秀学子新春座谈会在福州举办。

“话乡情、谋发展、筑梦想”——闽籍返乡优秀学子新春座谈会举行

座谈会上,中建海峡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何志勇介绍了公司当前的人才政策,欢迎大家毕业后加入中建海峡大家庭,共同为家乡建设做贡献;青年学子畅谈家乡发展机遇和个人发展规划,分享了参加本次活动的感受;上官浩龙对学子们寄予新年寄语和深切厚望,对福州市人才工作情况和人才引进扶持政策做了介绍。

“话乡情、谋发展、筑梦想”——闽籍返乡优秀学子新春座谈会合影

期间,与会领导和青年学子们还一同参观了公司企业文化展厅和党员政治生活馆,进一步加深对公司就业环境、发展沿革和企业文化的了解。

与会领导及青年学子们一同参观中建海峡企业文化展厅和党员政治生活馆

据悉,本次活动是福州团市委落实福建团省委2022年“扬帆计划·引才进企”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加强与榕籍优秀学子的交流联系,帮助他们深入了解家乡发展,为将来回榕就业创业提供全方位支持和服务,推动人才工作端口前移,激发青年学子们在有福之州放飞青春梦想,书写多姿多彩的人生华章。(图文由中建海峡提供)

(责编:陈楚楚、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