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先导片来了  “‘强国有我’青年说”活动第一季启动

2022年03月14日16:24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3月14日,由福建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委讲师团组织开展的“‘强国有我’青年说”活动正式启动。首季活动以“强国有我 不负青春”为主题,将以线上“短视频+微宣讲”的形式讲述12位八闽青年牢记嘱托、踔厉奋发的励志故事,线下将适时举行面对面、互动式的交流分享,并在“学习强国”福建学习平台和高校网络等平台同步推出,用富有青春特色和时代气息的方式,展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实际行动和良好风貌。

据悉,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强国有我’青年说”活动,按照“一季一主题”展开、贯穿全年,旨在激励广大青年学子肩负时代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内容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提供)

(责编:吴舟、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