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余红胜主持召开三明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2022年03月15日15:04 | 来源:三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3月14日,三明市委书记余红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和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才工作有关文件精神,传达贯彻全国两会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三明市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尊重和保障人权意识,落实到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法治建设、共建“大爱三明”等具体工作中。要加强新时代年轻干部培养,实施年轻干部全链条梯次培养工程,引导年轻干部在一线中担当作为、历练成长。要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才工作,制定完善人才政策,打造更具吸引力的人才服务体系。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做到“七个全力”,即全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全力做好稳增长工作,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深化改革创新,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支持人大政协工作,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听取了市委市政府2月份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汇报,研究2022年市委常委会工作要点以及2022年市委和市政府为民办实事工作计划。(记者 曾凤清)

(责编:陈楚楚、陈蓝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