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张永宁在宁德市信访局接待群众来访

2022年05月17日10:23 | 来源:闽东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永宁在市信访局接待群众来访

  5月16日上午,宁德市市长张永宁在市信访局接待群众来访,面对面倾听诉求,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接访中,就群众反映的工业用地纠纷、小区大门建设争议等问题,张永宁认真查阅有关材料,详细了解信访人具体诉求,与市县乡有关负责人分析研究问题症结和解决方案。

  张永宁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的合法合理诉求。要落实属地责任,畅通各类信访渠道,认真处理群众来访,切实把矛盾纠纷化解在源头,把问题解决在当地。要加强协作配合,提高信访工作质效,尽快把群众反映的问题真正解决到位,同时避免产生新的问题。要坚持公开透明,对疑难问题要充分征求群众意见,通过组织听证、专家论证等方式,努力让群众信访变“信服”。(记者 龚键荣)

(责编:吴舟、陈楚楚)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