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市總工會舉辦特色黨日活動

2020年09月17日14:26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人民網廈門9月17日電“守住最初入黨的初心。”“做好職工的‘娘家人’是我們工會人的職責所在……”近日,在廈門市思明區大同路土堆巷68號的廈門總工會舊址,30多名新老黨員齊聚一趟,他們中有耄耋老人,也有桃李青年,他們一起重溫入黨初心、暢談工會使命。這是廈門市總工會網絡與全媒體中心支部聯合廈門市總工會離退休黨支部舉行的一場特色的主題黨日活動。

“我們當初為什麼入黨?入黨的初心是什麼?”廈門市總工會離退休黨支部書記陳冠暉以“入黨初衷”為主題打開了這場新老黨員對話的話匣子。老黨員追憶往昔,講述了幾代工會人的初心和使命。

“網絡與全媒體中心支部是廈門市總工會最年輕的一支團隊,中心主要負責市總工會信息化平台和網上工會的建設。”廈門市總工會網絡與全媒體中心黨支部書記戴明詞介紹了支部黨員組成情況,並向老黨員們匯報了中心成立以來,承擔工作的開展情況。

活動現場,新老黨員通過面對面交流、對話,增進彼此交流,加深情誼。針對新黨員工作生活中難題和困惑,黨員前輩耐心解答,並為中心黨員們手寫的寄語,勉勵新黨員傳承弘揚老一輩工會人拼搏奮斗的精神,努力開創工會工作新局面。新黨員向黨員前輩送上禮品與祝福,並對他們把美好的年華和熱情獻給工會事業表示感謝。

參加本次活動的一位新黨員表示,通過主題黨日活動更真切地感受工會人的初心和使命,未來將更好地融入工會並投身於新時代工會工作當中。(陳博 鄧娜) 

(責編:陳藍燕、張子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