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6屆全國工藝品交易會將於3月5日至8日在福州舉辦

2021年03月03日14:01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人民網福州3月3日電 (余杉芳)由中國工藝美術協會主辦,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工藝美術協會協辦的第56屆全國工藝品交易會仿真植物及配套用品展將於3月5日至8日在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舉辦。

據悉,全國工藝品交易會自1974年起創辦。中國工藝美術協會駐會副會長王志杰介紹,本次展會設在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1至8號展館,展覽規模達80000平方米,設有3500多個國際標准展位,預計有1000多家來自全國各地的生產企業參展。其中,1-4號館和6-8號館為仿真植物和配套用品館,5號館為工藝品館。

展品方面,涵蓋仿真植物、仿真花卉、仿真果實、人造草坪、配套機械設備及上下游原料、用品等各個品類,特別是涉及到產業上游的花卉設計、印染、模具、面料、耗材等品類。

此外,婚慶用品、金屬制品、花藝設計、花藝軟裝、景觀工程等應用品類也一應俱全。

(責編:陳楚楚、鐘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