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國資委黨委舉辦慶祝建黨100周年先進典型事跡報告會

2021年06月09日08:47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6月8日,由福建省國資委黨委主辦,福建省投資開發集團、福建省廣播影視集團承辦的“共慶百年華誕 爭當時代先鋒”——福建省國資系統慶祝建黨100周年先進典型事跡報告會在福州舉辦。

報告會從全省國資系統涌現出的先進典型中遴選了冶金控股張英、港口集團馮鴻昌、電子集團葉宗賢、旅發集團黃玉麟、國資公司張孝超等5位先進個人和投資集團權屬中閩海上風電有限公司、福汽集團廈門金龍聯合汽車工業有限公司第五黨支部、建工集團中國武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肯尼亞分公司、福州市城鄉建總集團、元翔(廈門)國際航空港股份有限公司等5個先進集體,以他們的先進事跡為主線,按照“智造、逐浪、護航、追光、筑夢”等5個篇章,通過 VCR 事跡展播、現場宣講、人物訪談、宣讀致敬辭和文藝表演等形式,集中展現他們身上堅定信念、開拓創新、愛崗敬業、勇於擔當的高尚品質。

此次報告會是福建省國資委黨委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籌備舉辦的“七個一”系列活動之一,是貫徹落實“再學習、再調研、再落實”部署要求、深入推進全省國資系統黨史學習教育的有力舉措。報告會宣揚了先進典型,彰顯了榜樣力量,圍繞“一個篇章”總目標,對標“四個更大”新要求,聚焦“四項重點任務”,立足本職崗位,勇於攻堅克難,主動擔當作為,為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福建篇章貢獻國資國企力量。

 

(責編:林東曉、鐘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