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福州鼓勵學子參與社會實踐

2021年07月27日08:3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為增強廣大青年學子在福州就業創業興業意願,近日,“好年華 聚福州”游學活動在福州市啟動,為全國全日制大中專院校學生提供了社會實踐平台。

本次活動分為旅游觀光和社會實踐兩大主題。其中,社會實踐入選團中央“三下鄉”社會實踐專項,包括返家鄉駐點式社會實踐、非返家鄉駐點式社會實踐和走訪式社會實踐。其中,返家鄉駐點式社會實踐引導榕外高校閩籍大學生前往基層一線,擔任基層團組織兼職干部﹔非返家鄉駐點式社會實踐為學子提供1000個以上優質社會實踐崗位,並配備實踐導師﹔走訪式社會實踐圍繞福州建設現代化國際城市提出50多個調研課題,組織省內外知名高校實踐支隊“揭榜挂帥”,為福州發展建言獻策。

福州團市委書記陳浩介紹,將選聘部分參加游學活動的學生擔任福州市校園引才青年志願者﹔評選優秀調研報告並予以適當獎勵等。(記者 劉曉宇)

 

《人民日報》( 2021年07月27日 第 14 版)

(責編:陳楚楚、吳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