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福建省派出工作組赴泉州指導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9月16日09:10 |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福州9月16日電 (王銑、林曉麗)15日下午,福建省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疫情防控與醫療救治組派駐泉州工作組在福建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舉行出征儀式,隨后奔赴泉州。

據介紹,該工作組由來自醫療、護理、院感、核酸檢測及來自福建省衛生健康監督所、省疾控中心、福建醫科大學公共衛生領域的13位專家組成,將負責指導和督導泉州市疫情防控工作。其中,福建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黨委副書記、院長康德智擔任組長,福建省衛健委人事處一級調研員寧永鑫等擔任副組長。

康德智表示,工作組此次赴泉抗疫意義重大,將督導泉州當地疫情防控的各項工作,把疫情防控的整個網絡體系以及技術規范流程全部梳理一遍,進一步防止疫情可能出現的蔓延和擴散。

 

點擊圖片進入專題

(責編:陳楚楚、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