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福建省機動車駕駛培訓監管服務平台上線

2021年09月16日14:14 |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小字號

9月16日起,福建省機動車駕駛培訓監管服務平台將替代福建省機動車駕駛培訓學時管理系統,正式上線應用。屆時,老系統的報名功能將關閉。9月16日起新報名的學員將按照國家最新要求進行培訓。9月16日前已在老系統報名的學員,繼續在老系統進行為期三個月的培訓。12月15日起,老系統關停。12月15日前仍未結業的學員,其培訓數據將導入新系統,學員將按照國家最新要求繼續完成剩余學時的培訓。

新系統上線后,學員學車將採用“人臉識別”方式進行簽到簽退,確保學員獲得足夠的培訓教學,有效提升培訓質量﹔駕培行業管理部門可以通過平台實時監控培訓情況,發現違規情況,按相關規定進行處理﹔針對培訓過程中教練員違規培訓等情況,學員可以通過評價和投訴來維護自身合法權益。(陳曦)

(責編:林東曉、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