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漳州全市學校暫緩入校 實行線上教學

2021年09月16日21:20 |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漳州9月16日電 (蘇海森)16日,漳州市教育系統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發布通告,為進一步做好全市學校疫情防控工作,確保廣大師生健康和校園安全,根據疫情防控需要,及時調整全市學校線上線下教學相結合的方式、時間,統籌做好教育教學和疫情防控。

通告稱,漳州全市學校線上教學工作的有關事項調整如下:

1、全市小學、幼兒園繼續暫緩入校,實行線上教學,具體返校時間另行通知。

2、全市中職學校、中學自9月17日起暫緩入校,轉為線上教學,具體返校時間另行通知。高三年級是否啟動線上教學,由各地各校根據具體情況提出方案報當地疫情防控指揮部同意后實施。

3、寄宿制學校學生須完成核酸檢測后才能離校﹔非寄宿制學校學生仍按已安排的時間節點返校進行核酸檢測。

4、生源地(包括實際居住地)屬莆田、廈門、泉州的寄宿制學校學生暫不離校,學校要做好校內線上教學和服務保障、人文關懷等工作。

5、目前已採取健康監測以上管理措施的對象,仍按原有措施在原地進行管理,待解除后再按上述要求落實。

6、全市民辦學校也應參照公辦學校對應執行。

7、全市校外培訓機構、高輔機構暫停一切線下活動。

 

點擊圖片進入專題

(責編:吳舟、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