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福建省領導慰問國慶期間堅守崗位的民警輔警

2021年10月03日08:06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領導慰問國慶期間堅守崗位的民警輔警

1日,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黃海昆到福州、三明調研指導公安工作,看望慰問堅守崗位的民警輔警,強調要做好節日安保工作,科學合理安排勤務,保障民警輔警身心健康,保持隊伍旺盛戰斗力。

在福州市五四路華林路口交通崗亭,黃海昆詳細了解崗亭警力配置、交通安全管理等情況,肯定廣大民警輔警舍小家為大家,十分辛苦,希望大家繼續發揚“百姓過節、警察站崗”的優良傳統,全力維護國慶期間社會安定穩定。在福州市公安局鼓樓分局南街派出所,黃海昆詳細詢問轄區警務網格運作情況,了解三坊七巷景區安保工作,強調要進一步提升網格警務效能,深化智慧社區建設,推進社會治理精細化、網格化。

在三明市公安局,黃海昆詳細了解三明“e體+”智慧賦能中心和網絡生態治理中心運行情況,召開座談會,對三明公安工作和隊伍建設予以肯定。他強調,要慎終如始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快、嚴、實、細”要求,充分發揮公安大數據優勢和社區網格員作用,全力提升流調溯源效率,織密社區防控網,積極服務支撐疫情防控大局。要立足三明、服務全省,總結推廣三明“e體+”智慧賦能和網絡生態治理模式,賦能公安打防管控和基層社會治理。

黃海昆還考察了泰寧縣九龍潭警務室,實地推進景區和非景區景點安全整治專項行動。(記者 嚴順龍)

(責編:陳楚楚、吳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