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廈門同安區又有2中風險地區調為低風險地區  全市累計出院病例94例

2021年10月03日08:16 |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廈門10月3日電 (余乃鎏、陳博)廈門市本次疫情防控主戰場——同安區再傳佳音:繼10月1日該區一個中風險地區調整為低風險地區后,該區又有2處中風險地區調低風險等級。

2日晚,廈門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發布【2021】第23號通告,決定從3日零時起,將同安區大同街道碧岳村、古庄頂布房裡調整為低風險地區,其他區域風險等級不變。

根據9月30日召開的廈門市疫情防控情況新聞發布會通報,本次疫情發生以來,廈門全市累計劃定一個高風險地區(同安區新民鎮)、11個中風險地區(同安區7個,思明區2個,湖裡區和海滄區各1個)。其中,10月1日起,思明區福滿家園、仁安社區及同安區西柯鎮官田洋一裡這3個中風險地區率先調整為低風險地區。

值得一提的是,2日晚,廈門市政府新聞辦通報,10月1日0時至24時,廈門無報告新增確診病例,截至10月1日24時,該市已連續3日無新增病例,本次疫情累計報告確診病例235例。

確診病例救治方面,10月2日新增19名確診病例治愈出院。截至10月2日,累計現有出院病例94例,均在廈門大學附屬翔安醫院接受康復治療﹔仍在定點醫院接受治療的廈門本土病例有141例(普通型117例,輕型24例),均病情穩定。漳州市、泉州市分別有3例病例在定點救治醫院治療,均病情穩定。

此外, 10月2日,同安區已開展全區全員核酸檢測,廈門其他5個行政區的全區全員核酸檢測則於10月3日進行。

 

點擊圖片進入專題

(責編:陳楚楚、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