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福建省體育局領導看望慰問省老體協領導

2021年10月22日10:12 |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小字號

10月21日,福建省體育局黨組書記、局長葉得盛來到福建省老年人體育協會,看望慰問福建省人大常委會原主任、省老體協原主席、中國老體協顧問袁啟彤,福建省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省老體協主席王美香。

袁啟彤說,老年體育是體育強省的重要組成部分,希望福建省體育局推動全民健身與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把積極老齡觀、健康老齡化理念融入體育事業發展過程中,切實保障老年人健康與安全,不斷滿足老年人健身需求。

王美香對福建省體育事業發展充滿信心,希望福建省體育局新一屆領導班子積極踐行“獻愛老心、架康樂橋”的宗旨,當好發展老年體育事業的志願者和奉獻者,推動福建省老年體育事業再上新台階,讓老年人共享改革發展成果,安享健康幸福晚年。

葉得盛表示,福建省體育局將繼續做好后勤保障,加大支持力度,改善老年人健身環境,有序推動老年體育健身活動常態化,為福建老年體育事業發展作出應有的努力。(福建省體育局供稿)

(責編:陳藍燕、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