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第十三屆海峽論壇將於12月10日在福建舉辦

2021年12月04日08:04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第十三屆海峽論壇將於12月10日在福建舉辦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3日表示,第十三屆海峽論壇將於12月10日在福建舉辦,主會場設在廈門,11日舉辦論壇大會,有關設區市和平潭綜合實驗區舉辦相關活動。目前,各項籌備工作基本就緒。論壇組委會邀請了台灣有關政黨代表、台灣主辦單位代表,以及台灣行業精英、社團負責人、工青婦、鄉鎮村裡、農漁水利、民間信仰等各界嘉賓以不同方式出席論壇相關活動。

  馬曉光表示,本屆論壇延續“擴大民間交流、深化融合發展”主題,採用線上線下結合、集中分散結合的舉辦方式,安排論壇大會和青年交流、基層交流、文化交流、經濟交流四大版塊41場活動,同期舉辦15場活動。從6月份開始已陸續有20多場活動成功舉辦,1500多名台灣同胞參加,10萬多台胞線上參與互動交流,相關話題網絡閱讀量超過2000萬。本屆論壇面向台灣青年提供了1603個崗位,將簽訂鄉建鄉創、人才培養、台青創業、行業合作等領域多項協議。

(責編:吳舟、陳藍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