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福建省第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次會議 通過一批人事事項

2021年12月15日16:59 |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福州12月15日電 (林曉麗)2021年12月15日,福建省第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次會議閉幕。會議表決通過了有關人事事項。

補選趙龍為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報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確認。

因工作崗位調整,決定接受吳偕林辭去福建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職務的請求,報福建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六次會議備案。

因任職年齡原因,決定接受陳青文辭去福建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委員及福建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財政經濟委員會主任委員職務的請求,接受馮潮華、陳萬裡、饒作勛辭去福建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委員職務的請求,接受林少雄辭去福建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委員及福建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財政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委員職務的請求,接受陳飛辭去福建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委員及福建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監察和司法委員會委員職務的請求﹔

因工作崗位調整,決定接受柳紅辭去福建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委員職務的請求﹔

上述決定報福建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六次會議備案。

因工作需要,任命丁文清為福建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社會建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免去其福建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社會建設委員會委員職務﹔

任命朱世澤為福建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社會建設委員會委員﹔

任命王敏夫為福建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監察和司法委員會副主任委員﹔

任命尤猛軍為福建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教育科學文化衛生工作委員會主任。

因任職年齡原因,免去馮潮華的福建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研究室主任職務。

因工作需要,決定免去冀萌新的福建省民族與宗教事務廳廳長職務,決定任命蘭明尚為福建省民族與宗教事務廳廳長。

因工作需要,免去洪仕建、薛雲官的福建省監察委員會副主任職務﹔

任命齊鳳瑞、陳鐵晗為福建省監察委員會副主任﹔任命梁玉華為福建省監察委員會委員。

(責編:林東曉、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